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重大转变!美国务卿蒂勒森:愿意和朝鲜直接对话
2017年04月28日 10:47:15 来源:环球网 记者 赵衍龙

  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2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特朗普政府愿意和朝鲜进行直接对话,以解决朝核问题。美媒分析称,在特朗普政府认为朝鲜威胁增加并呼吁加强对朝鲜加强国际制裁的背景下,这显示了美国对朝政策的重大转变。

  蒂勒森在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一档节目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明显,这是我们所希望解决朝核问题的方法”。

标签:蒂勒森;朝鲜;对话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