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方确认轰炸机在阿拉斯加附近飞行 称符合国际法
2017年05月06日 08:36: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号,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该国图-95MS战略轰炸机和苏-35S战机在阿拉斯加海岸附近空域执行飞行的视频。

  俄方强调,俄军所有巡逻飞行完全按照相关国际法进行,没有侵犯其他国家的领空。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此前报道称,俄罗斯战机飞临阿拉斯加附近的美国防空识别区。美国空军2架在空中执行巡逻任务的F-22战机对其进行了拦截,并执行了伴飞任务。

  俄国防部表示,俄罗斯远程轰炸机定期在大西洋、北极、黑海、太平洋的公共海域上空进行巡逻飞行。4月末,美国军方曾称,俄罗斯战机多次飞临阿拉斯加附近空域,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出动美国和加拿大飞机应对。

标签:轰炸机;阿拉斯加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