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飞越冰天雪地:NASA“冰桥行动”观格陵兰冰川(图)
2017年05月11日 08: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美国宇航局(NASA)网站消息,日前,该机构的P-3飞机前往格陵兰岛展开观测,进行2017年春季“冰桥行动”的最后一周调查。

(图片来源:NASA/Joe MacGregor)

  图片来源:NASA/Joe MacGregor

  这次行动名为“东南冰川01”,将包含对格陵兰岛诸多冰川的观测。“冰桥行动”(Operation IceBridge)始于2009年,目的是观测南极与北极地区的冰雪覆盖情况,收集有关极地和海冰变化的数据。

  P-3是四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能够进行8到12小时的长时间飞行。

标签:NASA;格陵兰;冰川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