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文在寅或13日搬入青瓦台 下令废除国定历史教科书
2017年05月13日 10:5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12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表示,总统文在寅及第一夫人金正淑最早将于13日从首尔市弘恩洞私邸搬入青瓦台总统官邸。

  青瓦台已于10日表示,将在简单整顿总统官邸后迎接总统夫妇入主。自正式就职后,文在寅每天从私邸赴青瓦台办公。

  此外,韩国青瓦台公报首席秘书尹永灿12日表示,文在寅将办公室从青瓦台本馆迁至秘书楼。

  尹永灿说,文在寅立志打造开放的青瓦台,希望能就近与秘书们沟通,消除隔阂,积极讨论国家事务和日常事宜,因此将办公场所由原来位于本馆的执务室搬到秘书们所在的为民馆。

  他还表示,文在寅的办公室将迁至为民馆三楼,为民馆的名称保持不变。

  此外,文在寅指示教育部废弃国定历史教材,将定于2018年实行的国定审定双规制作废,保留现行审定单轨制。

  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下达的第二道命令。文在寅曾在大选期间将国家统一编写历史教材斥为有待革除的积弊,承诺禁止国家统编教材。

标签:青瓦台;为民;秘书;历史教材;总统官邸;私邸;韩国总统府;第一夫人;办公场所;国家事务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