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出动6架KF-16战斗机 参加美主导多国空军联合军演
2017年06月01日 14:5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1日表示,空军将出动6架KF-16战斗机参加12日至23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举行的由美国主导的多国空军联合军演“红旗演习”。

  据报道,6架KF-16战斗机于当地时间当天凌晨5时30分许从位于忠清南道瑞山市的第20战斗飞行团起飞。

KF-16战斗机。(图片来源:韩联社)

  KF-16战斗机。(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悉,战斗机原计划在接受美军的空中加油后直飞至艾尔森空军基地,由于空中加油出现差池,上午9时许降落日本横田驻日美空军基地。

  报道称,此次,韩国、美国、日本、泰国等四国空军参演。

KF-16战斗机。(图片来源:韩联社)

  KF-16战斗机。(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空军除派出KF-16战斗机外,还将投入1架C-130运输机及飞行员和武装、维修人员等100余名兵力。他们将于5日起投入事前演练后,12日参加正式军演。

标签:战斗机;空军;KF-16战斗机;韩国;维修人员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