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大选民调:特蕾莎领先幅度衰退 选情趋向紧绷
2017年06月04日 11: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原本大幅领先的支持率,现已下降到略微领先。其同党候选人之一被控选举舞弊,对她的竞选活动形成打击。

  据报道,距离8日大选不到一周时间,根据易普索莫里(Ipsos MORI)公布的民调,特蕾莎•梅所属保守党如今领先在野工党只有5个百分点。而就在2周多之前,保守党还领先15个百分点。

当

  这项民调显示,保守党目前支持率为45%,较5月18日的类似民调下降4个百分点。工党攀升6个百分点,达到40%支持率。

  易普索莫里执行长裴基说:“显而易见,特蕾莎•梅在与选民接触时获得的反应不佳,以致不断丧失优势,特别是在中年和女性选民之中。”裴基表示,至于支持工党的选民包括许多从未投过票的年轻人在内。

  这项民调呼应了近来其他民调的结果,即特蕾莎•梅在宣布提前大选时一度超越20个百分点的遥遥领先声势正不断衰退,也许她已无法如同她所希望般地大获全胜。

  报道称,8日大选若未赢得大幅领先席次,将削弱特蕾莎•梅的权力。英国的脱欧正式谈判即将展开,保守党丧失绝对多数席次将使英国政局陷入混乱。

标签:特蕾莎;英国大选;支持率;民调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