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伦敦恐袭已致6人死亡 3名嫌犯被击毙
2017年06月04日 15:10:52 来源:新华社

(国际)(3)伦敦发生多起安全事件 至少1人死亡

  6月3日,在英国伦敦,警察在伦敦桥附近警戒。 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伦敦6月4日电(记者桂涛 张代蕾)英国警方当地时间4日凌晨说,3日晚发生在伦敦的两起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3名嫌犯被警方击毙。

  伦敦警方发布声明说,一名警察在处理事件时受重伤。另据英国媒体报道,至少有2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但警方对此尚未证实。

  英国媒体公布的一张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被击毙的嫌犯躺在地上,腰上缠着一圈疑似炸药筒的物品。

  3日晚,在伦敦桥、伦敦桥附近一处市场及伦敦西南部沃克斯霍尔三个地点先后发生三起安全事件,其中包括一辆货车在伦敦桥上冲撞行人。目前英国警方已确认前两起事件为“恐怖袭击”,发生在沃克斯霍尔的是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与其他两起事件并无联系。

  此前报道:

  伦敦发生多起安全事件 至少1人死亡

标签:伦敦;恐袭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