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缅甸一载100多人军用飞机失联 海上发现飞机残骸
2017年06月07日 21:0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缅甸军方称,当地时间7日晚间,在海中发现了失联的缅甸军机残骸。

  据悉,一名要求匿名的空军消息人士证实,一架海军搜索和救援船找到了飞机的碎片。此前,法新社称,该架军机是在安达曼海上方失联的。

  据缅甸军方消息,失联运输机上载有104人,包括90名军人家属和14名机组人员。此前法新社报道称,飞机上载有116人。

  据悉,失联飞机型号为5820、Y-8-200F军用运输机,据了解,目前缅甸军方已经出动4艘军用船只和2架军用飞机对失联飞机进行搜索。

  一名机场消息人士表示:“我们认为是技术故障,当地的天气状况良好。”

标签:缅甸;军用飞机;失联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