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民调显示四成受访者认为美国所面临最大问题是“政府”
2017年06月16日 15:30: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大全新闻网”6月15日报道,美国民调机构盖洛普所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四分之一的美国受访者认为,美国现在所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政府”。

  盖洛普6月1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有25%的受访者将“政府”列为他们6月份最大的关注,这是自2013年11月份以来持此意见者最高比例。2013年11月政府面临部分关门窘境,当时有26%受访者也认为“政府”是国家所面临的最大问题。

  盖洛普称,该机构开展“最严重问题”的调查已经有80年历史。在这几十年间,唯一一次超过26%的受访者认为“国家”是最严重问题是在2013年10月1日至16日期间开展的一次调查,当时美国政府陷入关门风波。在那次调查中,有33%的受访者视“政府”为最大问题。

标签:美国;民意调查;风波;窘境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