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综合消息:冲突不断 国安胜、富力平
2017年06月19日 08:26:53 来源:新华社 杨帆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18日再战四场。北京国安2:0战胜天津亿利的比赛中,半场补时阶段双方发生冲突,买提江后被罚下。富力主场和上港的焦点战中,同样的时间节点双方更是发生大规模冲突,李提香、傅欢直接被罚下。

  北京国安此前三轮比赛未尝一胜,主教练何塞也因战绩不佳遭解雇。国安在第3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李磊在禁区左侧传中,伊尔马兹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网窝。上半场尾声阶段,客队球员买提江因推倒赵和靖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第60分钟,北京国安扩大领先优势,巴顿右路送出横传,埋伏在中路的奥古斯托近距离推射破门。此后的比赛,国安仍有破门良机,但未能有所建树,2: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终场。

  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上半场末段两队爆发冲突,双方各被罚下一人。

  第31分钟,扎哈维远射造成颜骏凌脱手为富力先下一城。第44分钟,胡尔克与奥斯卡连续配合后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在中场的混战中,奥斯卡面对卢琳的逼抢,将球大力踢向对方身体。巴西人的行为引爆了场上的火药桶,双方一度爆发激烈的肢体冲突,比赛中断长达五分钟。此后,裁判将富力的李提香和上港的傅欢双双红牌罚下。

  下半场比赛,富力完全掌控了局面,机会不断。第69分钟,卢琳远射击中立柱。第8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抽射被颜骏凌没收。富力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当日迎来71岁生日的名帅卡佩罗没能以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祝,他刚刚接手的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0:1不敌保级对手长春亚泰队。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较量中,鲁能3:0大胜辽足。

标签:北京国安;主场;补时阶段;比赛;奥斯卡;冲突;奥古斯托;保级对手;长春亚泰;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