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格里韦伯公开赛:亚·兹维列夫晋级 二号种子蒂姆出局
2017年06月22日 09:29:58 来源:新华社 德国体育

  21日在德国哈雷举行的2017年格里韦伯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四号种子、德国小将亚·兹维列夫2:0轻松战胜一名同胞晋级,二号种子蒂姆不敌荷兰选手哈泽出局。

  世界排名第12位的亚·兹维列夫的对手是另一名德国选手科尔施赖伯,比赛过程对兹维列夫来说相当轻松,整场比赛他没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仅用时64分钟就以6:3和6:4取胜。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网坛希望之星将迎战赛会七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包·阿古特,后者当天2:1险胜持外卡参赛的德国选手布朗。

  亚·兹维列夫当天是双线作战,在同一天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他同米·兹维列夫的兄弟组合轻松获胜晋级半决赛。

  另一场单打比赛中,世界排名第8的奥地利选手蒂姆以3:6、6:7(7)输给荷兰选手哈泽。第二盘比赛中,二号种子错失两个扳平比分的盘点,并最终在抢七中以一次双误输掉比赛。第三轮中,哈泽将对阵法国选手加斯奎特。

标签:比赛;德国选手;荷兰选手;世界排名;兹维;选手;奥地利选手;网球公开赛;西班牙选手;比赛过程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