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马来西亚“伊斯兰国”新领袖被指在叙空袭中炸死
2017年07月20日 15:4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伊斯兰国”组织(IS)在马来西亚的新领袖弗哈尔奥玛,据称上个月已在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的一场空袭中被炸死。

  据悉,25岁的弗哈尔奥玛(Muhammad Fudhail Omar)是前伊国组织马来西亚头目莫哈末万迪的接班人。

  除了弗哈尔奥玛,另外三名负责指挥重职的马来西亚伊国组织成员,相信目前还身在拉卡。

  报道指出,弗哈尔奥玛于2014年5月2日,前往叙利亚参与“圣战”。

  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弗哈尔奥玛通晓阿拉伯文,因此在莫哈末万迪死后,他随即被委任为马来西亚伊国组织领袖。

  据悉,从2013年至今,已有34名马来西亚人死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近期,有53名马来西亚“伊斯兰国”组织分子被发现仍留在叙利亚。

标签:马来西亚;叙利亚;伊斯兰;消息人士;接班人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