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外交部:美通过制裁法案后俄不会暂停双边接触
2017年07月26日 21:57: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美国众议院日前通过了关于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实施制裁的法案。接下来文件应由参议院审议,如果得到批准,将交由总统签署。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国国会议员通过关于对俄、朝、伊三国制裁法案后,莫斯科不会暂停与美国就双边对话正常化的接触。

  里亚布科夫补充称,俄罗斯从来没有暂停任何工作,与美国副国务卿香农将继续保持接触。

  他还提醒称,6月份,在美国扩大制裁名单后,他与香农在圣彼得堡的一轮会谈没有举行。该轮会谈并未取消,而是延期了,以此向华盛顿发出了重要的政治信号。

  他表示:“我们与美方将继续对话,但问题是就什么议题对话。美国政府是否有意愿寻求积极的议程,并在那样过分的仇俄情绪背景下按照议程工作。美国两院政治家们充满了这样的情绪,这为我们的对话不断制造新问题。”

  美国参议院6月一致通过了制裁草案。该草案既加强了现有制裁,又增添了新制裁,制裁对象包括涉嫌参与网络攻击者,也包括涉嫌侵犯人权和向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供应武器的方面。制裁草案还对向俄罗斯组织机构贷款实施新限制,限制措施还涉及与俄方在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合作关系。

标签:制裁草案;制裁;美国;石油天然气领域;美国国会议员;俄罗斯卫星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