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一高速船疑撞引导灯 致14人伤1人生命垂危
2017年07月27日 14: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6日晚间,连接日本关西机场与神户机场的高速船航行时疑似不慎撞击到海面上的引导灯,造成乘客14人受伤,其中一人命危、一人重伤。

  据报道,神户海上保安部初步调查显示,距神户机场东方海面约600米处,有一座海上引导灯损坏,疑似被高速船撞击。由于高速船未注意海面上的引导灯,日本海上保安部正以业务过失伤害罪嫌详细调查事发经过。

  船公司社长山本朋广说,“发生这样的事故真的很抱歉,希望受伤乘客早日康复。未来在调查事故原因时,也会抱持诚意因应”。

  据悉,这起意外发生在26日晚间,消防人员指出,事故造成14人受伤,其中一位80岁女性命危及一位50岁女性重伤。高速船在事发后虽然自行驶回岸边,但左舷前方严重损坏,船舱内也有一部分进水。

标签:高速船;机场;重伤;乘客;事故原因;业务过失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