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也门每小时就有一人死于霍乱
2017年08月01日 14:29: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也门媒体报道,霍乱仍在也门全国范围蔓延,该国每一小时就有一人死于霍乱。

  “也门新闻社”7月31日报道称,四月底暴发的霍乱疫情仍在全国范围蔓延,全国已有约2000人因该病而死亡,现在每一小时就有一名也门人死于霍乱。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称,也门本来就比较贫穷,已持续两年的内战使也门成为阿拉伯世界最穷的国家,饥饿、霍乱正威胁着也门数百万人的生命。

  《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发自也门的消息称,也门南部城市亚丁一家医院每天要接收约100名霍乱新患者,而该医院没有足够的医药和必要的设备。联合国称,目前也门有700万人在挨饿,这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加之持续蔓延的霍乱疫情和内战,也门局势发展令人极为不安。(安国章)

标签:也门;霍乱;霍乱疫情;内战;人道主义危机;南部城市;也门人;亚丁;安国;星期日泰晤士报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