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飞机紧急迫降 游客沙滩晒太阳遭飞来横祸
2017年08月04日 08:34:26 来源:新华社

  一架轻型飞机8月2日迫降在葡萄牙一处人员密集海滩,撞死在沙滩上晒太阳的一名56岁男子和一名8岁女孩。飞机上的两人安然无恙。在遇难女孩身边的父母没有受伤。

  这架塞斯纳CS-AVA飞机由葡萄牙卡斯凯什一家飞行训练学校租用,肇事时正在由一名资深教练员带着一名学员做飞行训练。

  据葡萄牙电视报道,教练员向飞行控制塔报告说,飞机发动机发生故障,需要迫降,随后降落在里斯本以南30公里的卡帕里卡圣若昂海滩。

  目击者看到飞机降落前在聚集了几百人的沙滩上方低空飞行,没有发出太大噪音。事发突然,一些人为躲飞机逃入水里,但两名遇难者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

  从媒体发布的图片看,飞机左翼部分折断下垂。(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飞机;迫降;海滩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