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17年08月07日 11: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曾静宁

  中新社休斯敦电 (记者 曾静宁)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1时30分,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办公楼内发生火灾。休斯敦总领事馆负责人指出,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办公楼附近的餐厅经理韦斯告诉记者,当日下午一点半左右,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办公楼五楼北面窗户冒出黑烟。休斯敦消防局派了两辆消防车到现场救火。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70余名当地消防人员在40分钟内扑灭了火苗。起火时楼中有人,均安全离开。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负责人指出,领事馆员工宿舍失火,原因暂未查明。消防员快速扑灭了火苗。无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于周日。该负责人表示,这起火灾将不会影响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的工作,周一领馆将继续对外服务。(完)

标签:休斯敦;总领事馆;火灾;火苗;餐厅经理;消防人员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