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B-1B轰炸机再飞临韩国 军方人士:系例行演习
2017年08月09日 10:3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军相关人士9日表示,美军8日向朝鲜半岛上空出动2架美国B-1B战略轰炸机,与韩国空军2架KF-16战斗机进行了飞行演习。

  据报道,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的2架B-1B战略轰炸机飞抵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上空后,向西横穿内陆飞越半岛,返回关岛。

资料图片:7月30日飞抵韩半岛上空的B-1B战略轰炸机(韩联社)

  资料图片:7月30日飞抵朝鲜半岛上空的B-1B战略轰炸机(韩联社)

  这是继7月30日后,B-1B战略轰炸机时隔9日再度飞抵半岛。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美国8日派遣B-1B飞行编队飞抵半岛属于例行演习,因此未加公开。

  报道称,B-1B战略轰炸机与B-52、B-2并称美国三大战略轰炸机,最大飞行速度达1.2马赫,最多搭载24枚2000磅级MK-84炸弹、84枚500磅级MK-82炸弹、24枚2000磅级GBU-31炸弹。

  值得一提的是,B-1B从关岛基地起飞两个小时后即可抵达半岛参与作战,可高速甩开战斗机并投掷大量炸弹。

标签:战略轰炸机;朝鲜半岛;关岛;战斗机;演习;东部海域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