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伦敦地铁火警触发大规模疏散 出事车站已重新开放
2017年08月12日 08:3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英国伦敦牛津圆环(Oxford Circus)地铁站内一列列车传出“火警”,上千民众紧急疏散。由于这起事件,多个地铁站一度临时关闭,部分地铁列车严重晚点。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11日早高峰期间,触发大规模疏散。根据民众在社交网站上传的照片,列车车厢浓烟弥漫,乘客纷纷以衣物遮掩口鼻,跑出车厢。

  伦敦消防人员表示,他们在接近早上9点时接获报案,有4名乘客车展现场接受治疗,其中2人被送往医院进一步医治。

  传出火情后,牛津圆环地铁站一度关闭,现已开放,恢复正常运作。

  目前尚未确认起火原因,事件正在调查中。英国交通警察局此前表示,并未将这起事件当作“可疑事件”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