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一名洛杉矶警务人员在参加世界警消运动会期间死亡
2017年08月13日 08: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朔

  图为身穿国旗装的东道主美国代表团成员。中新社记者 张朔 摄

  中新社洛杉矶8月12日电 美国加州洛杉矶郡警察局一名警务人员11日在参加第17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时意外死亡。

  洛杉矶郡警察局12日公布了上述消息。警方称,当地时间11日上午9时40分左右,第17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举行山地自行车比赛时,一名骑手发现了当时已经失去反应的雅各布·卡斯特罗。

  现场医务人员赶到后对雅各布·卡斯特罗进行了救治。他随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做进一步抢救,并于当地时间11日上午11时14分许医治无效身亡。尽管目前他死亡原因尚不明朗,但洛杉矶郡警察局已安排重案组负责调查。

  雅各布·卡斯特罗今年68岁,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于2010年7月加入洛杉矶郡警察局后备警员队伍,服务于马里布和罗斯特山社区。

  “我们对雅各布·卡斯特罗的离世深感悲痛。”洛杉矶郡警察局警长吉姆·麦克唐纳表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对他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深切慰问。他是一名出色的自行车骑手。我们为他致力于成为执法机构的一员而骄傲。”

  两年一度的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7日在洛杉矶开幕。这是当今世界最大规模的警政消防人员体育竞赛,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警政消防人员参加60多个大项的角逐。

标签:洛杉矶;警察局;卡斯特罗;世界警察;消防人员;骑手;消防员运动会;美国代表团;山地自行车;警务人员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