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班牙检察官:坎布里尔斯事件嫌疑人与极端主义无关联
2017年08月18日 16: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西班牙坎布里尔斯市发生汽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7人受伤。事件的5名嫌疑人被警方击毙,检察官称这些人与极端主义没有关联。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8日,西班牙坎布里尔斯市,巴塞罗那南部城市布里尔斯市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8日,西班牙坎布里尔斯市,巴塞罗那南部城市布里尔斯市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

  目前,坎布里尔斯市汽车撞人事件已经平息。这起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7人受伤。4名嫌疑人在撞人现场被当场击毙,另一嫌疑人受伤,后不治身亡。

  报道还称,这些嫌疑人中有人穿着炸弹腰带。

  坎布里尔斯市距离巴塞罗那约120公里,当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与巴塞罗那恐怖袭击的关联。西班牙国家法院首席检察官哈维尔•萨拉戈萨(Javier Zaragoza)表示,坎布里尔斯撞人事件的嫌疑人与极端主义没有联系。

标签:布里尔;嫌疑人;巴塞罗那;极端主义;西班牙;检察官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