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朴槿惠时隔一个月后再次紧急住院,拘留所:她腰不好经常喊疼
2017年08月30日 14:30:15 来源:澎湃新闻网

  朴槿惠在拘留所内经常喊腰疼

  30日上午,现年65岁、正在拘留所羁押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疼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继7月28日因脚伤住院后,朴槿惠时隔一个月后再次躺上病床。首尔拘留所表示,“朴槿惠被拘之前腰就不好,虽然在拘留所一直接受治疗,但是效果并不好,她经常喊腰疼。”对于具体的症状,拘留所称,“不方便透露”。

  7月28日,朴槿惠被全身包裹送往病房

  据韩联社报道,30日这天朴槿惠无需出庭受审,但对她来说却不是一个轻松的日子。当天上午,她因腰疼被带离拘留所,送往首尔圣母医院接受治疗。据悉称,医院不仅会对她的腰部进行治疗,还会对胃部等消化器官做一次检查。

  朴槿惠目前脚伤已有很大好转

  就在上个月的28日,朴槿惠因脚伤被送院治疗。当时医院方面为了防止记者随意拍摄,不仅把医院的走廊用布帘挡上,还将躺在病床上的朴槿惠用被子全部捂住。报道称,目前朴槿惠的脚伤已有很大好转。


标签:拘留所;朴槿惠;朴槿;治疗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