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报告:学贷压力大 美国“千禧一代”买房难
2017年09月21日 16:5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侨报网报道,一项最新报告显示,高额的学费贷款正在逐渐压垮许多城市的住房问题,比如洛杉矶。

  据报道,来自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简称NAR)与美国学生援助组织(American Student Assistance)的一项联合调查显示,常规学费贷款为4.1万美元,它比受访者的年中位收入高出数千美元。

  指导NAR调研的劳茨(Jessica Lautz)表示,一般来说,受访者们都会希望能将还款延期7年。劳茨说:“当市场上的房子较少时,价格就会陡然上涨,对于这些人来说就会越难企及。”

  这是洛杉矶的情况。洛杉矶被人口普查局评为全美住房率第三低的城市,仅占50.1%。私有住房率第二低与第一低的城市分别为圣荷西(San Jose)和纽约。

  加州地产经纪人协会(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去年一项关于“千禧一代”租户的调查显示,因为担负着学生贷款,1/4的受访者甚至根本无从购买私有住房。

  霍纳尼安(Cody Hounanian)就是一个例子。26岁的他本想要在圣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购买一套住宅,可当年在加大圣巴巴拉分校(UC Santa Barbara)读书时欠下的学费贷款就高达10万美元。

  霍纳尼安说:“我能够还清自己的贷款,这也是我正在努力的。不过目前为止,它让我的生活暂时止步不前。”

  作为学生债务危机中学费借款者的辩护人,霍纳尼安说,那些不能买房子的人感到自己正在“被剥夺‘美国梦’的一部分”。

  “当我们一起畅想‘美国梦’是什么的时候,那里并不包括3个人共挤一室。”霍纳尼安说,“那里通常会有私有住房和成功。”

  霍纳尼安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为拥有住房“千禧一代”,成为那20%中的一员。而在那之前,他正在省钱支付头期款,需要和父母住在一起。

  2017年4月进行的这项调查还发现,学费贷款正在遏制“千禧一代”为退休金、跳槽、结婚生子储备资金。

标签:贷款;洛杉矶;千禧一代;住房;学费贷款;美国梦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