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总统:震后重建需超过20亿美元
2017年09月28日 14:2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本月27日表示,要恢复9月2日地震遭到的破坏,大约需要375亿比索(超过20亿美元)。

  他说,仅恰帕斯州和哇哈卡州就将划拨65亿比索(约3.585亿美元),其他各洲包括墨西哥城,将划拨100亿比索(5.515亿美元)。

资料图:墨西哥地震灾区。

资料图:墨西哥地震灾区。

  培尼亚·涅托在会见墨西哥州州长时称:“我们了解到文物基础结构带来的大规模破坏达到80亿比索,这是大致的数字,也许最终的数字会小一些,但有千余座寺庙受损,将交由文化部评估受损情况。”

  墨西哥总统指出,另有1230亿比索(7.17亿美元)用于恢复教育机构的损失。

  据了解,此前在墨西哥发生了7.1级地震。该国南部的强震波及了墨西哥城,导致44座房屋被毁。

  此后又有消息称,发生了两起分别为5.8级和6.1级的地震。据最新统计,共有337人死亡。9月7日还发生过一次强震,当时造成约70人遇难。

标签:墨西哥总统;地震;强震;恩里克;墨西哥城;地震灾区;基础结构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