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皮亚尼奇因伤将缺席波黑的最后两场世预赛
2017年09月29日 08:19:21 来源:新华社 袁亮

  据当地媒体28日报道,波黑男足国家队中场核心皮亚尼奇因伤将缺席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波黑男足主教练巴兹达雷维奇27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主场迎战比利时队,及客场对阵爱沙尼亚队的26人大名单。

  现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队的皮亚尼奇出现在这份名单上,但27晚在尤文图斯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赛前热身中,皮亚尼奇拉伤了大腿。

  波黑队的最后两场世预赛都将在10月份举行,分别是7日在主场迎战比利时队,以及10日在客场对阵爱沙尼亚队。目前8轮过后,波黑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中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第二。

  波黑队虽暂列小组第二,但只领先小组第三希腊队1分,且波黑队的最后两场世预赛对手还包括排名小组第一的比利时队,而希腊队的最后两场世预赛对手相对而言都是弱旅,因此对波黑队而言,这两场世预赛都是生死之战。

  欧洲区预选赛共分为9个小组,每个小组头名直接晋级,成绩最好的8个小组第二进入附加赛,争夺另外4个进军世界杯的名额。

标签:波黑;男足;国家队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