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首批紧急人道主义救灾物资运抵墨西哥
2017年09月29日 11:42:02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王骁波

  中国政府援助墨西哥抗击地震首批紧急人道主义救灾物资27日晚运抵墨西哥,中墨双方在首都墨西哥城国际机场举行物资交接仪式。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和墨西哥外交部常务副部长德伊卡萨出席仪式并致辞。邱小琪表示,中国政府高度关注墨遭遇大地震后的灾情,为表达对墨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帮助墨抗震救灾,中国政府决定向墨政府提供100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现汇援助和四批次救灾急需物资援助。

  德伊卡萨表示,中方对墨抗震救灾工作的无私和慷慨帮助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墨方的深厚情谊,墨方将妥善使用中方援助,早日为灾民重建家园。

标签:中国政府;墨西哥;人道主义;抗震救灾;救灾物资;紧急;墨西哥城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