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结婚纪念日米歇尔网上秀恩爱 网友热烈回应
2017年10月05日 13:43:53 来源:新华社

  3日,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晒老照片,庆祝二人结婚25周年纪念日,得到网友热烈回应。

  53岁的米歇尔在图片分享网站上贴出1992年夫妇俩在婚礼上拍摄的照片。她还在推特上写道:“结婚25周年快乐,@贝拉克·奥巴马。四分之一个世纪过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我认识的最卓越的人。我爱你。”这条推文在数小时内收获了超过19万个赞和4万多次转发。

  去年两人结婚24周年时,在网上秀恩爱的是当时55岁的奥巴马。他在脸书上放出一张两人跳舞庆祝的照片,并写道,“与你共舞24年,纪念日快乐”。这篇贴子被分享4万多次,得到2万多条评论。

  1989年,奥巴马作为暑期实习生在芝加哥一家律师事务所遇到刚刚工作的米歇尔。两人于1992年喜结连理。根据二人相识经历改编的电影《城南有你》去年在美国公映。

  这对前“第一夫妇”是许多美国人眼中的夫妻典范。美国娱乐、社交网站上常常可见标题为“奥巴马夫妇让人相信爱情的N个时刻”的图文或视频。

  奥巴马夫妇共同走过8年的白宫岁月,如今他们19岁的大女儿已进入哈佛大学,二女儿16岁了,两人将有更多闲暇时间享受生活。

标签:美国;前总统;妻子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