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四分之三受访者认为富人应缴更高的税
2017年10月11日 19:3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此前提出新的税改计划,包括调降公司税率并取消一些富人缴纳的税项,批评人士认为这将导致联邦赤字攀升。路透/益普索(Ipsos)进行的调查显示,约四分之三的受访美国人都认为最富有的群体应该缴纳更多税款。

  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11日前往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届时他将对工人团体,其中包括许多卡车司机,解释他如何认为工人将从两周前公布的税改计划中受益。

  路透/益普索在9月29日-10月5日期间进行了此次民调,受访成年人中约53%“强烈赞同”最富有的美国人群体应当缴纳更高的税。

  另有23%的受访者“一定程度上赞同”让最富有的美国人群体缴纳更多的税。调查访问了1504位美国人,置信(信赖)区间在6个百分点。

标签:美国人;税改计划;特朗普;群体;富有;公司税率;富人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