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与加拿大总理会面 洽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2017年10月12日 08:25:45 来源:央视网 记者 肖贺佳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在白宫面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据报道,目前谈判进展不容乐观,分歧越来越大。

  其中又以在汽车零组件免税门槛上争议最大,目前在北美销售的汽车为避免进口税,至少有62%的零部件来自北美地区,而川普行政当局要求将免税门槛提高到85%,同时要有50%来自美国。美国商会在10号指责特朗普当局这一提案缺乏诚意,有“毒丸儿提案”之嫌,特朗普11日则表示,如果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破产,将重新单独跟加拿大签订新的贸易协定。

标签:特朗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特鲁多;加拿大;免税;提案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