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炸毁通向加沙地带的隧道 12死9伤
2017年11月03日 19:0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表示,以色列炸毁通向加沙地带隧道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2人。

资料图:以色列炸毁一条通往加沙的隧道,造成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资料图:以色列炸毁一条通往加沙的隧道,造成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据此前报道,以色列炸毁了一条通往加沙的隧道,造成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据加沙卫生部官员表示,另外还有9人受伤。

  据悉,以色列军方10月30日公开了这条隧道爆炸的信息。

  据悉,该隧道在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附近的边境围栏下。据以色列官方发言人表示,该隧道自2014年巴以战争后所建,以色列军队已经对该隧道监视了一段时间。他称,这条隧道是对以色列主权的侵犯。

标签:隧道;以色列;加沙;巴勒斯坦;加沙地带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