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对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大规模海空打击
2017年11月04日 08:51:37 来源:新华网 王晨笛

  新华社莫斯科11月3日电(记者 王晨笛)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3日表示,俄空天部队协同海军机动编队当天对盘踞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大规模海空打击,摧毁该组织大量目标。

  科纳申科夫在当天发布的媒体公告中说,俄空天部队6架图-22远程轰炸机以及数架苏-24、苏-34战斗轰炸机对代尔祖尔省东部边境城市阿布卡迈勒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与此同时,部署在地中海的俄海军机动编队的潜艇也向上述目标发射6枚“口径”巡航导弹。

  科纳申科夫表示,俄空天部队远程轰炸机与部署在地中海的2艘潜艇已连续3天对叙东部“伊斯兰国”目标实施打击,摧毁该组织数个指挥所、弹药库并消灭大量武装分子,有力配合了叙政府军在东部对该组织展开的军事行动。

  叙利亚政府军自9月初攻入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后,一路南下,目前正向“伊斯兰国”在叙的最后主要据点阿布卡迈勒推进。

标签:伊斯兰;编队;尔祖尔;叙利亚;国防部发言人;地中海;卡迈勒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