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科州超市枪击案嫌犯今将出庭 或面临额外指控
2017年11月06日 17:4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检方预计在6日对科罗拉多州沃尔玛超市枪击案的嫌犯提起正式指控。据信,该嫌犯或有可能面临额外的指控。

  据报道,嫌犯奥斯特姆(Scott Ostrem)目前因涉嫌一级谋杀而被关押,如果这一指控成立,他可能会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或死刑。同时,报道称,检方预计将于6日提起正式指控,他可能还会面临额外指控。

当地时间11月1日晚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确认,这起事件造成2名男子死亡。</p><p>  据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科罗拉多州桑顿时一家沃尔玛超市内。枪声在晚6点半左右响起,引发恐慌。超市内人员随后自行疏散。</p><p>  桑顿市警方最初通过社交网站公布消息称,有多人在这起事件中倒下。一小时后,警方再次发布消息,称“眼下没有活跃枪手”。图为超市员工和顾客撤离。

  当地时间11月1日晚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

  据悉,嫌犯奥斯特姆今年47岁,他于当地时间11月1日傍晚进入丹佛市郊区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开枪射击,造成两名男性和一名女性死亡。之后,他驾驶一辆红色四门汽车离开。

  报道称,枪击案发生的第二天,该嫌犯在一场短暂的汽车追逐中被警方逮捕。

  目前,美国有关当局拒绝就枪击事件的动机置评。

标签:美国;超市;枪击案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