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梅尔承认养老改革或无法通过 吁巴西国民支持
2017年11月09日 17: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杜洋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le Temer)首次承认,养老制度改革或许无法在其任期之内通过,他呼吁巴西民众能够支持改革措施。

  据报道,养老制度改革方案目前正在等待巴西众议院的投票,但由于政治联盟的分裂,特梅尔政府很可能无法在众议院全会投票中获得足够的票数。

资料图:巴西总统特梅尔讲话。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杜洋 摄

  资料图:巴西总统特梅尔讲话。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据悉,这两天特梅尔一直在同巴西众议院和参议员的领导人进行会面,讨论养老制度改革的问题。政府承认,将会对改革方案再次进行修改,争取至少有部分内容在今年就能够通过。

  7日,特梅尔在其“推特”(Twitter)账号中发表了视频,呼吁巴西国民能够支持改革。“这个改革让所有人享受平等的机会,也就是养老金人人平等,削减特权。我有绝对的信念,我所有的精力都花费在养老制度改革上。”他在社交网络上写道。

  特梅尔在视频中强调了改革的重要性,称政府已经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暗示现在责任已经交到了议员的手中。“我们为巴西重新走上正轨进行了重要的改革,如今巴西的经济重新增长、物价下跌、就业正在恢复、利率下降,政府已经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并向国会提交了养老改革方案。”特梅尔说。

  “正在看我视频的朋友们,我希望你们能够跟自己的朋友、家人和同事沟通,告诉他们养老制度改革对于我们国家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特梅尔在视频中说。

  特梅尔还强调,巴西政府一直在同众议院和参议院的领导人进行沟通,了解他们对于改革的态度。如果想要改革通过,众议院中至少需要308张支持票,但从上次针对特梅尔的起诉案投票来看,支持票数为251票。

标签:巴西;总统;养老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