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及一清真寺遭遇武装袭击 至少50人遇难
2017年11月24日 22:41:41 来源:海外网

ec92f490c2f6a811385bb66492f2f8be.jpg

图片来源:BBC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美联社(AP)报道,当地时间周五(24日)埃及西奈半岛北部al-Arish地区一清真寺在祷告期间遭遇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5人遇难,至少80人受伤。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该清真寺在举行礼拜时遭遇炸弹袭击,遇袭期间还有疑似武装分子对逃散人群开枪射击。当地媒体称,有迹象显示该次事件可能是自杀式炸弹袭击或定时爆炸设备。

  目击者称,有激进分子引爆了爆炸装置,封锁了道路并放火焚烧当地居民的汽车。据悉,医护人员正在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埃及总统已召开内阁紧急安全会议。

2e05df7339de8000e43041ce2ae3ac64.jpg

图片来源:推特


标签:图片;炸弹;清真寺;祷告;紧急安全会议;埃及总统 责任编辑:汪江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