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男子持刀闯崔顺实女儿住所 想杀她却误伤他人
2017年11月26日 08:29:5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郑维罗

  海外网11月26日电 韩国一名男子25日潜入前总统朴槿惠闺密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住所,并刺伤一名男子。警方事后将涉案男子拘捕,经调查后证实疑犯目的是刺杀郑维罗。

  据《星岛日报》报道,行凶男子姓李,44岁。郑维罗说,他是于当地时间下午约3时闯入她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寓所。该男子威胁大厦保安员带他到郑的套房,入屋后以利刀刺伤屋内一名男子。受伤男子已送院治理,但身分没有公开。警方接报赶至现场,将李拘捕。他向警方报称,与郑维罗有钱财瓜葛。

  现年21岁的郑维罗曾被指以不正当手段进入韩国著名的梨花女子大学。她的母亲崔顺实据称涉嫌滥用自己对前总统朴槿惠的影响力,促使大学校长接纳其女儿的入学申请。韩国教育部调查发现,育有一名年幼儿子的郑维罗于前年以“马术专才生”身分走后门进入梨花女子大学。同期一些资历较她优胜的申请者反而不得其门而入。她入学后也被指获得特殊关照,但自引发争议后,已自行退学。她曾因违法入学而受检方调查,但未被起诉。

标签:警方;拘捕;韩国;调查;崔顺实 责任编辑:汪江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