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克利夫兰市发生枪击案致1死5伤 死者年仅12岁
2017年11月26日 08:29:50 来源:新华网

  美国克利夫兰市发生枪击案致1死5伤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5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24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一名未成年人死亡、另外5人受伤。

  当地警方25日说,枪击案发生在24日19时30分左右。案发时,有大批青少年聚集在当地东区一家酒类专卖店附近,枪手包括3到4名男性。

  据警方介绍,死者是一名12岁男孩,5名伤者的年龄在14岁至16岁之间。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克利夫兰市警察局局长卡尔文⋅威廉姆斯说,作案嫌疑人也是青少年,动机尚不清楚。此外,他认为此次枪击案和帮派无关。

  威廉姆斯说,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并寻求民众帮助以查出嫌疑人下落。

标签:克利夫兰市;美国;嫌疑人;克利夫兰;枪击 责任编辑:汪江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