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及6名军人在西奈半岛遇袭身亡
2017年12月29日 15:06: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开罗12月28日电 埃及军方28日说,一辆军车在北西奈省针对武装分子的行动中遭遇路边炸弹袭击,袭击造成6名军人身亡。

  埃及军方发言人塔梅尔·里法伊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时军车正在执行对一处武装分子据点发动袭击的任务,遇难军人包括一名军官。

  军方没有公布这次袭击发生的具体日期和地点。

  此外,里法伊在声明中还说,在另外一起行动中,军方击毙3名武装分子。

  今年以来,埃及安全形势严峻。4月9日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遭恐怖袭击后,埃及进入紧急状态并持续至今。

  11月24日,北西奈省一座清真寺遭恐怖袭击,袭击造成至少305人死亡、128人受伤。袭击发生后,埃及安全部队在西奈半岛和其他地区对恐怖分子及其藏匿处实施打击。

标签:埃及;军方;袭击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