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平昌奥组委:200多俄运动员拟参加2018冬奥会
2017年12月29日 15:05: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12月5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宣布,因俄罗斯运动员曾在索契冬奥会期间使用兴奋剂,决定取消俄罗斯代表团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但同时,未被指控使用兴奋剂的俄方运动员能够以中立身份参加个人或集体项目。俄塔社12月28日援引韩联社报道称,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主席李熙范日期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即将参加2018年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的人数。

  李熙范称,估计将有210名俄罗斯运动员前去韩国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奥组委愿意像对待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一样,在俄罗斯运动员到达的第一天至其离开前的最后一天内,支持他们。

  另据俄塔社此前报道,12月12日,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俄奥运冠军斯维特兰娜•朱洛娃在脸书发文称,俄罗斯目前已收到208份平昌冬奥会参赛许可证。

标签:冬奥会;平昌;俄罗斯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