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推文贺新年:2018对美国会是很棒的一年
2018年01月01日 11:4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跨年夜发出一连串推文,不只祝贺新年快乐,还总结了自己执政第一年政绩,为2018年期中选举下战帖。

  特朗普在最新推文写道:“新年快乐!我们正让美国再次伟大,而且速度比任何人所能想象的要快很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报道称,特朗普在推文中总结了减税政绩和飙涨的美股,似乎在为2018年国会掌控权争霸战摆阵。

  据悉,特朗普正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度假跨年,之后会返回华府。

  他发表推文说:“随着美国迅速变得更强、更厉害,我要祝福所有朋友、支持者、敌人、怀恨者乃至非常不老实的假新闻媒体,愿新年健康快乐。”

  特朗普说:“2018年对美国会是很棒的一年!”

标签:特朗普;美国总统;新年;政绩;中央社;佛罗里达州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