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丹佛枪击案致一人死亡多人伤 枪手是伊战老兵
2018年01月02日 09: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清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附近发生枪击案,导致1名警察身亡,多人受伤。警方称,枪手是37岁的马修·雷尔(Matthew Riehl),他是一名律师,曾经参与伊拉克战争。

  报道称,警方接到有关2名男子在公寓发生冲突的报警电话后,赶赴位于丹佛以南约16英里(约合28公里)的公寓大楼。打报警电话的人称,雷尔表现的很奇怪,但是进行调查的警方并未发现有犯罪证据。

当地警局官方推特号(Twitter)发布消息称,“相信枪手中弹,不治身亡。暂时解除枪手逃窜对当地居民带来的危险。”

美国丹佛市郊区发生枪击案,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随后,警方再次被召回现场,并遭到“伏击”。据称,枪手在其个公寓里发射了100多发子弹。警方称枪手已经被击毙,不再具有威胁。

  死亡的副警长身份已经确认,他是29岁的扎卡里·帕里斯(Zachary Parrish)。受伤的其余4名警察是28岁的麦克·多伊(Mike Doyle)、30岁的泰勒·戴维斯(Taylor Davis)、32岁的杰夫·佩里(Jeffrey Pelle)以及41岁的汤姆·欧德耐尔(Tom O'Donnell)。此外,还有2名民众受伤。

  当地时间1月1日晚,当地民众为遇难警察举行了一场烛光追思会。

标签:丹佛;枪击;警察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