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年假期结束 日本各交通枢纽迎来旅客返程高峰
2018年01月02日 14:2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日,日本高速公路和飞机航班迎来新年回乡及出游人员的返程高峰,自当地时间上午起,日本高速公路上行线部分路段已开始出现拥堵。

  据报道,运营高速公路的日本被各家公司表示,预计2日下午各地的拥堵情况将进一步加剧。

  其中,预计将出现35公里拥堵的路段分别是:当地时间下午2时左右,东名高速公路神奈川县大和隧道附近;当地时间下午5时左右,关越高速公路埼玉县高坂服务区附近,以及东北高速公路埼玉县加须出入口附近。

  另据日本各航空公司消息,日本国内航班也自2日起迎来返程高峰,从各地飞往羽田机场的“全日空”及“日本航空”的航班相继满员。

  铁路方面,据悉日本新干线将于3日迎来返程高峰。

标签:日本;交通;拥堵;高速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