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文体部长称将为朝鲜参加平昌冬奥制定具体方案
2018年01月03日 08:3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韩联社2日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都钟焕2日在政府世宗办公大楼举行的新年工作启动仪式上就朝鲜表态愿参加平昌冬奥表示欢迎,他说,将把奥运视作半岛走向和平与繁荣的契机,为朝鲜参赛制定具体方案。

1月2日,在韩国政府世宗办公大楼,文体部长官都钟焕致新年贺词。(韩联社)

1月2日,在韩国政府世宗办公大楼,文体部长官都钟焕致新年贺词。来源:韩联社。

  都钟焕说,为迎接朝鲜参赛,韩方在交通、住宿、安全等各方面都有所准备,今后将在此基础上制定更为具体的计划。我们将竭尽全力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做好工作,争取以平昌冬奥会为契机,缓解军事紧张局势,改善韩朝关系,维护半岛和平。

  都钟焕还鼓励文体部职员打开文化行政新局面,愿2018年在值得信赖的文化行政基础上,以公正平衡的文化、提高价值的创新文化为目标,打造健全发展美好变革、自由和充满想象力的国家。

标签:平昌;冬奥会;朝鲜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