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政府军突袭极端组织据点 收复数十个村镇
2018年01月07日 10:07: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6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6日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对西北部伊德利卜省的极端组织据点发动突袭,收复数十个村镇。

  叙通社援引政府军指挥官的话报道说,政府军向极端组织“征服阵线”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的多个据点发动突袭,收复包括50余个村镇在内的大片领土。

  据报道,政府军在行动中重点打击了武装分子的补给线,摧毁其装备和车辆,同时捣毁极端组织在山区的大量据点。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6日在哈马省和伊德利卜省交界地区爆发激战,叙空军对反对派武装重要据点汉谢洪镇及附近地区发动猛烈空袭。

  近期,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及哈马省对极端组织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收复了大量据点。

标签:叙利亚;极端组织;收复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