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统一部:韩朝高级别会谈双方代表名单已确定
2018年01月07日 14:56: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1月7日电(记者 陆睿 耿学鹏)韩国统一部7日表示,朝方当天向韩方通报了参加韩朝高级别会谈的代表团成员名单。前一天,韩国政府已向朝方通报韩方代表团成员名单。

  据韩国媒体援引统一部官员的消息说,参加韩朝高级别会谈的朝方代表团团长为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此外,朝方代表团成员还包括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体育省副相、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部长、民族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委员等4人。

  韩方派出的代表团团长为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此外,代表团成员还包括统一部次官、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二次官、国务总理室审议官、平昌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组委会企划事务次长等4人。

  韩国政府2日向朝方提议9日在板门店举行韩朝高级别会谈,就朝方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南北关系改善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韩国统一部5日确认,朝鲜同意9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高级别会谈。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年1月1日在发表新年贺词时表示,朝鲜有意派遣代表团参加即将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北南当局可以就此进行紧急会谈。


标签:韩国;朝鲜;会谈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