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鲜今日举行建军节阅兵 现场录像曝光
2018年02月08日 19:44:1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朝鲜今天上午在平壤举行阅兵活动,纪念建军节。目前朝鲜中央电视台正在播出阅兵的录像画面。

  这次阅兵朝鲜方面没有邀请任何其他国家媒体采访报道。而之前,朝鲜方面也是进行了多次阅兵彩排,动员了大批部队和民众。由于平昌冬奥会将在明天开幕,因此这次阅兵备受关注。

  朝鲜上月宣布,正式将建军节从4月25号改到2月8号。通常情况下,朝鲜都会于建军节当天在首都平壤举行阅兵。

标签:阅兵;朝鲜;平壤;平昌;冬奥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