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那不勒斯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逃跑2人身亡
2018年02月09日 14: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晚,意大利那不勒斯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两名坐在车内的意大利男子遭到不明身份人的射击。枪声过后,2男子当场饮弹身亡,射击者随后逃之夭夭。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当晚的20点20左右,附近的居民听到街上传来枪声,随即向警方报案。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枪击案发现场后。医护人员初步诊断确认,被枪杀的2名男子中弹后当场毙命。

  警方初步怀疑,死者可能由于商业利益引来了杀身之祸。根据警方现场勘查,以及附近居民的描述,枪手是骑着摩托车来到的案发地,经短暂的停留开枪后,迅速逃离了现场,杀人疑犯显然是受过射击训练的专业枪手。

  目前,有关死者被枪杀原因和疑犯的具体身份、杀人动机,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射击;枪声;那不勒斯;意大利;饮弹;枪杀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