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年龄最大北极熊在动物园去世 享年38岁(图)
2018年02月15日 10:0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年龄最大的北极熊阿姆德尔玛,在彼尔姆动物园去世,享年38岁。

  据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一星期前,“它已经38岁了,已经创下了在俄罗斯动物园中的北极熊的年龄纪录了。”

资料图片:俄罗斯岁数最大的北极熊在彼尔姆去世。(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资料图片:俄罗斯岁数最大的北极熊在彼尔姆去世。(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员工们称,其实它到底多大并不是很清楚,因为它被带到动物园时已经做母亲了。阿姆德尔玛是在1989年被发现的,当时它和自己的孩子在北极圈外的军营附近游荡,被捕获后,它们被分别安置在不同的动物园。

  据悉,阿姆德尔玛是在1997年被运到彼尔姆的。20年来它又产下了6只幼崽,现在它们分别在俄罗斯和日本的动物园中生活。

  工作人员称,“虽然年纪大了,阿姆德尔玛还是相当活跃的。只是最近几周它才躲到自己的小屋里不出来了,它在去世前拒绝进食。”

  现在在彼尔姆动物园里还有一对北极熊。工作人员希望,到年底时它们会产下新的北极熊宝宝。

标签:北极熊;动物园;俄罗斯卫星;动物园工作人员;北极圈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