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交部:相信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有能力处理好内部事务
2018年03月07日 18:48:4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记者

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日就斯里兰卡局势答问时表示,中方相信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有能力处理好当前局势,维护斯社会稳定、民族团结。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3月6日,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签署公报,宣布为期7天的全国紧急状态,以应对局部地区发生的僧伽罗人和穆斯林骚乱。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说,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这是斯里兰卡内部事务,中方相信斯政府和人民有能力处理好当前局势,维护斯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我们也希望斯方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好在斯中国公民安全。”


标签:外交部;斯里兰卡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