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密谈1小时!朝韩首脑会谈前一刻美公布新国务卿访朝照片
2018年04月27日 12:00:0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白云怡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美媒报道,美国参议院26日中午以57票赞成、42票反对的结果,通过总统特朗普提名的蓬佩奥为新任国务卿。当天下午,蓬佩奥在最高法院宣誓就职。在蓬佩奥的提名通过后,白宫立即公布了他早前秘密访问朝鲜、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合照。

  据CNBC报道,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周四下午在推特账号上发布了相关照片,称蓬佩奥将在帮助美国总统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努力中“做出极为出色的工作”。几周前,蓬佩奥曾在朝鲜举行了一次秘密会议,为美朝领导人峰会做准备工作。CNBC援引特朗普的话称,蓬佩奥本来并没有计划与朝鲜领导人会面,但后来在访问期间安排了这样一次会面。特朗普称,两人谈了一个多小时,而且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两人谈话和会晤的照片”。

  朝韩首脑会谈27日已在板门店的“和平之家”拉开帷幕,美朝峰会的准备工作仍在进行之中。据特朗普称,他正在考虑峰会可能举行的四个日期和五个地点。  

  (原题为《密谈1小时!朝韩首脑会谈前一刻,美公布新国务卿访朝照片》)

标签:国务卿;金正恩;密谈;密会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