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利亚大马士革市中心遭火箭弹袭击2死19伤
2018年05月17日 08:19: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6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区16日遭火箭弹袭击。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19人受伤。

  16日中午,大马士革迈尔季区维多利亚桥附近遭火箭弹袭击。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遇袭地点位于一处十字路口,袭击造成多辆汽车和多栋建筑损坏。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武装人员自大马士革南部哈杰尔艾斯沃德镇向大马士革市中心发射火箭弹。所有伤者均已被转移至大马士革穆瓦萨特医院接受救治。

  5月9日,迈尔季区一栋商务建筑以及位于大马士革城北的迈萨特广场分别遭到炮弹袭击。4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24人受伤。

  4月14日,叙利亚政府军宣布全面收复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周边最后主要据点东古塔地区。此后,政府军开始加快收复大马士革周边其余武装分子据点。

标签:火箭弹;政府军;发射火箭弹;武装分子;武装人员;炮弹;首都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